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万:未拿3分愧对球迷支持 鲁能仍有出线希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2:03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没在客场拿下弱旅阿雷马,鲁能主帅伊万的心情很糟糕。不过谈到亚冠出线形势,他仍然强调有希望出线。

  谈及比赛,伊万表示队员们下半场比上半场打得好,两名年轻球员替补上场后表现不错。但对于结果,他感到很失望,“除了那个点球,对方没有任何机会”。

  对于来自伊朗的主裁判法哈尼,曾在伊朗执教过的伊万表示,这名裁判很年轻,他并不了解。不过,他认为裁判在补时阶段判点球应该慎重,而且点球判得有些莫名其妙。

  由于没有拿到赛前预计的3分,伊万强调对不起支持鲁能的球迷。不过在谈到亚冠出现形势时,他仍然直言:“我们仍有希望出线。”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