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刘子歌夺冠 世锦赛前调状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6日02:42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周磊)在昨天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焦刘洋缺阵,刘子歌以58秒14逆转夺冠。在长期缺阵后,刘子歌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调整状态,在世锦赛前努力恢复到最佳。

  在上午的预赛中,陆滢游出了58秒07,领先刘子歌的58秒66。决赛中,陆滢前半程继续领先,刘子歌延续了后程发力的特点,在最后20米反超对手夺冠。这个成绩与刘子歌的最好成绩相差不少,不过考虑到她一年多没参加长池比赛,这种发挥已属不易。刘子歌坦言:“去年比赛很少,所以这次比赛我很重视,需要找回感觉。”老对手焦刘洋缺阵,对刘子歌并没太大影响,她说:“现在主要是调整自己的状态,不管她来不来,我都要全力以赴,这是我对待比赛的一贯态度。”

  刘子歌今年初赴澳大利亚训练,在她看来,在国外训练可以有一个安静的环境,不受外界打扰。谈到训练效果,她认为比较一般,“这次主要是有氧训练,增加耐力的专项训练并没练多少,应该说效果一般。冠军赛后就打算在国内练了,世锦赛前都不出去了,争取尽快把状态找回来”。

  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6日在上海进行,刘子歌将参加女子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两个单项。对于具体目标,她不愿透露,“现在还是保密吧”。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