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蓝军将大战红魔 欧文坦承:客场击败切尔西很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6日09:12

  楚天都市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欧冠1/4淘汰赛将进行一场比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本场比赛也是1/4淘汰赛中最引人关注的一场。

  红魔大将鲁尼表示曼联会“用切尔西的方式对付切尔西”,在穆里尼奥时代,蓝军以劣势下也能赢球的坚韧而令对手崩溃,而且当时的斯坦福桥几乎就是不可攻克的堡垒。如今的曼联,也经常在不利局势下惊险赢球。

  欧文则承认想要在客场击败切尔西很难,曼联只能将大部分筹码压在老特拉福德一战上:“显然对我们来说,次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才是决定性的,我们会在主场取得胜利并挺进欧冠杯四强。我希望能够晋级下一轮去挑战国米或者沙尔克04,当然现在要先跨过切尔西这一关。”

  关于红蓝大战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切尔西和曼联统治着近六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两支球队各自赢得了三次冠军。

  *两支球队曾在2008年冠军联赛决赛中相遇,在120分钟里两队打成1比1,最后在点球大战中曼联击败切尔西夺冠。

  *在安切洛蒂入主切尔西后,蓝军只输给过曼联1次,2010年社区盾杯,曼联3比1获胜。

  *阿内尔卡本赛季冠军联赛至今已打入7球,和梅西、戈麦斯和埃托奥一起并列射手榜首位。

  *曼联保持着本赛季冠军联赛最少的丢球数字,他们至今仅仅丢掉2球。不过另一方面,红魔也只有9球入账。

  *作为主教练,弗格森和安切洛蒂都有2次夺得冠军联赛的经历,当然,作为球员,安切洛蒂也还两次举起过冠军奖杯。

  *曼联一共有16次打进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其中获胜11次。他们最近一次打进8强是在上赛季。

  *虽然曼联在斯坦福桥战绩一般,但在总的对战成绩上,曼联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红魔赢得了29次联赛交锋,蓝军赢得22次,而另外8场则战成平局。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