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评分:邱盛炯冯仁亮最高 队长戴琳难称合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20:33

  前卫线:

  姜坤:5分。他很多时候是无助的,他不知道能够做些什么,在进攻中,上海队依靠的是长传反击,皮球往往落不到他脚下,就被防守球员一脚开到前场,找里亚、萨梅隆或者冯仁亮,作为一名前腰选手,他的角色是错乱的。于是他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到中场的防守中,但是面对悉尼队的大范围转移球,他的作用似乎只有上前紧逼一下。对于他来说,他完成了一场不算成功的比赛。

  卡斯特罗:5分。在上半场,他几乎就没有位置,禁区前沿的防守任务他没有完成。对手很轻易的就能将球打到中路,然后或者组织或者射门。他一个人承担不了中路的防守责任,很多时候都在疲于奔命,但他没有放弃。

  曹赟定:5.5分。第一次在亚冠中首发登场没有让他惊慌,他在防守中的作用很明显,虽然他有时候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他甚至出现了一次左路的补位,第58分钟有脚射门。这名年轻球员在球场上展现了他的全面性,这场比赛对于曹赟定来说,是一次成功的亮相。

  冯仁亮:6.5分。他在上半场第37至40分钟打出了一轮左路进攻高潮,一次射门中横梁弹出,一次推射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3分钟在左路有一次高质量的传中。一旦他在前场斜线突破,悉尼球员就无人能防住他,他的作用正在于此,当前场无法打出渗透配合时,上海申花就必须依靠冯仁亮的强突,可惜的是,他没有进球,否则他一定可以凭借着个人力量来逆转这场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5989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