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奚志康满意客场平局 申花团队合作体现战斗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4月06日22:36

    搜狐体育讯 闪电进球却未能保住胜果,作客悉尼大球场的上海申花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最终与悉尼FC队1-1握手言和,新赛季不胜记录被迫延续,而在亚冠小组赛前半程结束后依然不胜仅积2分。里亚斯科斯开场仅6分钟便折射破门;不过第12分钟曾在英伦联赛征战的卡尔推射破门扳平比分。之后冯仁亮有一脚射门被横梁挡出,而最后时刻卡塔尔籍主裁判巴利德赫连续做出争议性判罚,先是萨梅隆防守时遭茹尔曼肘击见血,但对方却并未领牌;之后茹尔曼本方禁区内又放倒里亚斯科斯却依然逃过点球处罚。

  赛后,奚志康首先肯定了球队的表现,特别是在后防缺少了于涛、王大雷和姜嘉俊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很艰苦,但我们的球员非常团结,体现出了完全的战斗精神,所以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幻灯:申花魔兽惊艳似埃托奥 光头波仔浴血奋战

  “我们为这场比赛做出了充分的准备,并且已经有所预感会非常难打。比赛中球员表现得非常顽强,相互间也很团结,表现出了足够多的战斗精神。同时我也要感谢申花球迷对我们的支持。”

  另外奚志康还对几位核心球员进行了表扬:“成熟的球队都是打整体防守的,今天我们不仅仅防线表现出色,甚至连里亚斯科斯都回撤很大参与防守,这就是整体防守的体现。戴琳也不错,和忻峰配合的比较好。我相信我们的防线在磨合一段时间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伤停问题造成的阵容不整,奚志康表示:“其实伤病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于涛和王大雷的伤病对其他球员也是一次机会,今天姜坤和曹赟定就表现得不错。同上一轮打水原三星相比,我认为球队还是有进步的,这也是我们在磨合期间所希望看到的。总体来说我对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