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奥委会主席:布拉特是竞选大师 他不需要我建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7日03:11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

  据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 张薇)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正谋求连任,为此有记者希望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给点建议。正在伦敦参加国际体育大会的罗格4月5日直言:“布拉特是赢得竞选的大师,他不需要我的建议。”

  国际足联将于6月1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换届选举。1998年出任主席的布拉特希望再一次连任。他表示,如果竞选成功,那就是他的最后一届任期。此次,他将面临亚足联主席哈曼的挑战。

  除了表示在连任问题上布拉特根本不需要请教自己外,就英国组队参加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问题,罗格表示他并没有和国际足联“掌门人”进行沟通。不过,“我们的相关部门一直都在和国际足联以及英国奥委会进行联系,以寻找最佳的解决办法。”

  作者:张薇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