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第3轮申花绿城双平 中超4球队“一团和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7日03:09
  绿城(左)无奈战平。 新华社图

  亚冠第3轮次日申花绿城双双战平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亚洲冠军联赛昨天结束了小组赛第3轮第2比赛日的角逐,继首日鲁津两军收获郁闷平局后,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也没有给中超带来利好消息,两队也先后与悉尼FC和阿尔艾因战平。

  申花3战不胜垫底

  上海申花最近状态平平,中超首轮被青岛中能绝杀追成3比3平。由于亚冠前两轮仅得1分,申花本轮客战悉尼FC将目标定为全取3分。是役,申花取得梦幻开局,第6分钟,上赛季中超射手王里亚斯科斯接萨梅隆头球摆渡起脚劲射,皮球打中对方后卫身体折射入网。不过,主队在第12分钟即把比分追平,卡尔右脚推射,虽然申花门将邱盛炯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球门左下角。

  此后申花中场完全失势,悉尼FC取得高达64%的控球权。申花直到第38分钟才由冯仁亮制造出一次得分机会,他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指尖触碰后击中球门横梁。下半场,申花依然无法改变被动的局面,悉尼FC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几告得手,所幸申花防守球员奋力化解。战至第85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内扣球时被对方后卫踢到支撑脚,但卡塔尔籍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双方最终以1比1言和,申花延续了最近两个赛季面对澳超队伍未尝一胜的纪录。在H组中,申花3战仅积2分,与少打一场的鹿岛鹿角和悉尼FC同分,但因为净胜球居劣势,申花暂居榜末。小组赛程已经过半,申花欲突围而出的难度变得越来越大。

  绿城遗憾破门乏术

  杭州绿城本轮主场迎战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阿尔艾因是西亚传统劲旅,曾在2003年夺得过亚冠冠军,也曾击败过全盛时期的大连实德和以6比0“血洗”深圳队。不过,本赛季阿尔艾因在国内联赛甚至跌入了降级区。杭州绿城志在必得,但全场比赛虽稍占优,始终无法破门。拉米雷斯在完场前曾有一次绝佳的头球破门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绿城3轮过后积4分暂居F组次席。

  中超4旅在本轮亚冠悉数收获平局,减缓了前两轮的上升势头,或许这与中超开赛后,鲁津沪杭4队尚未适应双线作战的背景有关。

  亚冠第3轮次日战报(东亚区)

  H组

  (2)悉尼FC 1∶1 上海申花(2)

  (5)水原三星 0∶0 鹿岛鹿角(2)

  F组

  (1)名古屋鲸八 1∶1 首尔FC (7)

  (4)杭州绿城 0∶0 阿尔艾因(1)

  
括号内为球队积分。

  作者:张喆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