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季后赛-东莞VS广厦

东莞主帅李春江“翘会” 遭篮协警告被罚款1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07日03:57
  在CBA半决赛第二场即将开打前,广东宏远队再次收到了来自篮协的罚单广东东莞主帅李春江由于拒绝出席赛前联席会而遭警告处罚,广东宏远俱乐部则被罚款1万元。

  篮协在通知中称:“2011年4月3日,在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一轮东莞马可波罗队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教练员李春江无故不参加赛前联席会。为严肃联赛纪律,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给予广东东莞银行队教练员李春江警告,核减广东宏远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赛前联席会是每轮CBA联赛前的例行会议,由裁判、技术代表、双方教练等参加,传达篮协最新指示,就比赛的筹备进行交流,虽然这个联席会大多数时候都是走形式,但极少有应该参会的人员无故缺席的情况出现,而此次东莞主帅李春江无视这个“潜规则”而大胆“翘会”,显然让篮协很恼火。值得一提的是,常规赛期间,篮协曾以“广东队俱乐部人士与裁判非工作性接触”为由,给予该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处以通报批评、停赛5场,核减宏远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