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失误令湖人遭受两连败 追赶马刺希望很渺茫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07日10:27

  科比最后关头的失误,令湖人遭受两连败。

  面对几乎是五年来最差的一支爵士队,湖人意外地在主场以85∶86一分惜败,这场失利让湖人自从2006年1月2日后对爵士的主场17连胜被终结,更可怕的是,湖人队一旦再有闪失,很有可能在剩余比赛里被凯尔特人队和热队超越,这将让他们在可能的总决赛对阵中处于不利境地。

  湖人队本有机会冲击NBA全明星周末后的最佳胜率纪录,这就是1998年马龙和斯托克顿带领爵士队打下的88.6%,可是两连败让一切都结束了,巧合的是扮演终结者的恰恰是爵士队,他们用努力保住了当年创造的纪录。

  两连败之后,湖人追赶马刺希望渺茫,在联盟第二的争夺中也被公牛队甩开,马刺则客场灭掉老鹰,常规赛第一近在咫尺。

  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