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队输球科比重返赛场 独自一人练球震惊媒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1日15:0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湖人在客场以88-95不敌热火,本赛季遭到横扫。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科比-布莱恩特却在赛后一小时左右,重新回到了球场开始进行投篮训练。

  科比这一举动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纷纷从新闻中心出来看科比训练,很多记者带着笔记本一边看他训练一边写文章。有趣的是,就连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都出来看他训练。

  在圣诞大战中,湖人以80-96失利,本想报仇的他们,今天却再次输给了热火,湖人的八连胜也被终止。科比今天全场得到了24分,但是他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陷入沉默,21投8中的命中率是在低的可怜。

  跟随湖人报道了十多年的华裔记者凯文-丁称,这是他第一次看到科比这么做。他问科比:“这是怎么回事?”而科比的回答倒很简单,“没什么,只是出来玩玩。”

  目前,湖人以46胜20负的成绩排在西部第三,虽然季后赛的位置早已锁定,但是我们可以从科比今天的这种行为中看到:他想要的并不只这些,而是众多强队所争夺的总冠军。

  (Saw)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