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 山东小将王铖湘破亚洲纪录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07日12:50

  昨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汉进入第五日决赛,山东小将王铖湘打破男子400米混合泳亚洲纪录,孙杨和李玄旭分别打破男子200米自由泳和女子1500米自由泳全国纪录。赵菁因伤病50米仰泳未能进入决赛。

  在昨晚的首项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山东队年仅17岁的小将王铖湘夺冠,并以4分11秒89的成绩打破了由日本选手堀畑裕也保持的4分12秒02的亚洲纪录,这也是本次冠军赛首次改写亚洲纪录。

  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毫无悬念地夺得他在本届大赛中的第三金,并以1分44秒99的成绩,打破张琳保持的1分45秒83的全国纪录。昨日同为三金王的李玄旭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一骑绝尘,将最后两名选手套圈。她以16分09秒56的成绩打破了由陈桦保持的16分13秒01的全国纪录。

  赵菁昨日上午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意外被淘汰。据悉,她是因感冒和鼻炎未愈,加上前晚100米仰泳决赛后的疲惫而影响了发挥。她表示,仍会参加今日的200米仰泳比赛,并全力一拼。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