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杜咆哮雷霆的宣言 杜兰特称季后赛也要这么打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4月07日09:39


  体育周报讯 一个西部第四,一个西部第五,不出意外的话,雷霆和掘金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要碰面。对于杜兰特来说,这不是一个理想的对手,自从他进入联盟以来,7次造访丹佛,全部告负,场均要输19.3分。而这支掘金在送走了卡梅隆·安东尼以后,19场比赛只输了4场,在主场是10战全胜,风头之劲仅次于湖人。

  直到昨天。如果要给这场比赛做剪影,两幅画面不可或缺:一是第二节只剩22秒时肯德里克·帕金斯和内内面对面地站着,两人都是一脸杀气(左图);二是最后12秒时,杜兰特和加里纳利纠缠在一起,一向乖孩子形象的杜兰特一声咆哮。“那是比赛中的自然反应,是竞争的天性。”杜兰特赛后说,“这很正常,很多人都这么干过。”他在第一节9投6中拿了12分,掘金先后换了5名球员来防他,包括威尔森·钱德勒、加里纳利、哈灵顿、内内和肯扬·马丁,但似乎都不如上赛季季后赛时的阿泰斯特来得有效。杜兰特拿了32分、9个篮板、9次助攻,而在很多评论员看来,这样的数据还比不上那声咆哮:年轻而单纯的杜兰特和雷霆终于拿出了打季后赛所必需的强悍和凶狠。“我们想打出强硬的篮球,我们要让对手感到畏惧。”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我想我们做到了,当然,他们也做得不错,这是他们的作风,乔治(·卡尔)的球队向来如此。今晚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考试,我们经受住了他们那种身体冲撞十分多的打法,而且向他们施加了更大的压力。”

  而乔治·卡尔说得更简单明了:“他们就是想发出一份宣言,到季后赛再碰面时,他们还会这么打。”

  这一战之后,雷霆领先掘金4个胜场,西北赛区的头名和季后赛第一轮的主场优势基本上握在了手中。“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但也只是一场常规赛胜利。”杜兰特说,“季后赛会很不一样。他们很擅长打主场,要在这里赢球不会容易,但我们欢迎这样的挑战。”

  戴文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