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赛季九大意外:洛瑞惊人崛起 有望进季后赛

01巴丁格
1/9

01巴丁格

2011年03月25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休斯顿当地的一家火箭球迷论坛发起一项投票,让球迷们投票选出火箭队本赛季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一件事。火箭球迷论坛提供了九个选项,包括“巴丁格成为先发”、“马丁只缺席两场比赛”、“布鲁克斯表现糟糕”、“巴蒂尔和小布被交易”、“火箭有望冲击季后赛”、“斯科拉铁人表现终结”、“海耶斯爆发”、“洛瑞崛起”、“帕特森表现不错”。在参与投票的球迷当中,有三成球迷都投票认为,火箭队本赛季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一件事就是“洛瑞崛起”,得票数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布鲁克斯表现糟糕”。

  巴丁格在赛季之初一度表现糟糕,投篮手感极差,与他上个赛季的表现相去甚远,但是巴丁格并没有因此而失去自信心,反而是在训练当中更加刻苦,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也鼓励他坚持在合适的时机出手投篮,巴丁格后来逐渐走出了阴影。在巴蒂尔被交易走之后,巴丁格终于成为火箭队的先发小前锋,而且在他最近这一次受伤之前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