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孙杨游出今年世界第一 世锦赛首要任务保1500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08日04:33

  包揽中长距离自由泳金牌———

  本报武汉专电 14分42秒52,又是一个可以排名今年世界第一的成绩!这是昨晚浙江选手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创造的,他也借此包揽了本次赛事从男子200米到1500米自由泳的全部金牌,而且全是绝对优势获胜。孙杨感慨而又不失幽默地说,“现在我也在明处了,想不被人注意都不成了。”

  即使只是一次普通的全国赛事,但孙杨在四个单项上的成绩几乎全可列在本赛季的世界第一,未来的世界冠军可以说是呼之欲出。孙杨却说这还不是自己的最佳状态,“最近一直没有调整,从去年的亚运会到年初赴澳大利亚留学,全是高强度的训练。这次比赛结束后可能要稍微调整一下,再上一上高原,之后就是上海世锦赛了。我不会太在意别人,只要好好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就好。”至于说在上海会参加几项比赛,重点又在哪儿,孙杨谈了一下自己的愿望和对国外对手的了解,条理清晰,简明扼要:“目前的参赛项目还没有最后确定,根据世锦赛赛程来看,我应当也希望能参加400米、800米、1500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这些项目。单项的侧重点则是400米和1500米,因为800米我并没有刻意训练过,最重头的则是1500米,我肯定要保的。现在我的主要对手已经很清楚了,分别是韩国的朴泰桓、德国的比德尔曼、突尼斯的迈卢利和加拿大的科赫拉尼,前两人是400米自由泳的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后两人则是1500米自由泳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