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轮滑节预热活动陆续启动 北戴河进入“轮滑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08日07:50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中国轮滑协会官方网站消息,北戴河第七届轮滑节将于2011年4月30日至5月2日举行,为迎接轮滑节,进一步发展以轮滑为特色的休闲体育项目,做好轮滑品牌推广工作,北戴河体育局积极筹备,认真组织轮滑节系列预热活动。

  预热活动以3月26日举办的北戴河区中小学生春季轮滑赛启帷, 3月31日,在CCTV5体育频道播出的介绍我区轮滑项目发展专题片,进一步强化了我区轮滑节前期宣传工作。4月3日-4日,组织开展“北戴河第七届轮滑节”走进北京、天津高校宣传活动,重点针对大学生群体,开展了专题宣传活动,来自北京、天津40多所高校轮滑俱乐部的社长参加了发布会。

  图:北戴河轮滑走进天津高校

  从4月3日开始,北京、天津、沈阳等北方区域城市速滑队已来到北戴河进行集训,并与北戴河轮滑队进行交流等活动。随后还将举办“秦皇岛高校自由式轮滑新人赛”。加之中国轮滑协会官方网站、66club、华奥星空等各网络媒体,已陆续发布第七届轮滑相关信息,全面拉开了第七届轮滑节序幕,全力打造北戴河轮滑季。

  同时,北戴河为延伸节庆影响力,将进一步做好节后延展工作,将于六月举办全国速度轮滑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等活动,将进一步丰富北戴河春季特色休闲运动旅游产品内容,全力开启运动之春休闲之旅。(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