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首次来华不战恒大 7月13日PK广州日之泉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4月08日08:26

  继广州恒大确定8月3日在天河体育中心过招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之后,昨天又传出了英超豪门利物浦7月13日也将莅临广州,不过对手不是恒大,而是广州的中甲球队日之泉。广州日之泉老总林勤和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证实了这个消息。

  英超豪门利物浦于1892年成立,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获得过18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7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7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5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将是这支英格兰球队首次来华,此前在2003年,利物浦曾计划到中国,不过由于非典而被迫取消。

  在中国有两个足球特区,大连和广州。但在足坛掀起了反赌扫黑风暴后,广州便开始“沦陷”。不过在恒大接手足球后,广州足球的关注度便一直呈上升趋势。日前,广州体育局制订了一系列“拯救足球特区”的方针,其中便有一条“每年举办两至三次高水平足球友谊赛”,也正是由于这一条,广州在今年夏天接连邀请皇马和利物浦。“利物浦队将在7月中旬展开亚洲之行,按照计划,利物浦队将前往马来西亚、中国和韩国,分别与当地的三支球队过招,利物浦在中国的对手是广州日之泉队。”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合同约定,利物浦的广州之行将尽遣主力。”

  近日有消息称,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将于今年8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与广州恒大队过招。作为东道主的广州恒大俱乐部将为对方支付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700万元)的出场费。

  那利物浦来华需要多少费用?日之泉俱乐部和广州足协都拒绝回答,不过,一位与利物浦关系密切的广州足坛人士告诉记者,“钱比皇马便宜不少。”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