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切尔西9年荣耀毁于一哨? 欧冠赛主场0-1负曼联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浙江日报
2011年04月08日08:41

  本报讯 9年了,切尔西第一次主场输给曼联——或者说,他们输给了裁判。

  6日的这场欧冠1/4决赛原本应该很精彩。5天前在英超对阵西汉姆上演“帽子戏法”后,又对着电视摄像机大爆粗口的鲁尼很给力,他的第25分钟的进球让曼联领先;40岁的范德萨也如“千手观音”附体,要不是他的那次神奇扑救,托雷斯已经用头球为蓝军扳平比分……

  但主裁马伦科改变了这一切,当比赛进行到第92分钟时,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接球后突入禁区,埃夫拉在他背后来了个“剪刀脚”,瘦弱的拉米雷斯应声而倒,但马连科却无动于衷。

  看到球队如此被“黑”,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甚至在赛后冲进场内向马伦科讨说法。《卫报》认为:“埃夫拉明显在禁区内绊倒了拉米雷斯,但裁判竟然没有判罚点球!埃夫拉本可能被罚下场,切尔西本应得到一个点球。”《每日邮报》则表示:“(曼联主帅)弗格森这下没话说了吧,那是一个绝对的点球!”

  弗格森确实没话说,赛后他索性承认“占了便宜”:“看上去拉米雷斯好像占据了最好的位置。”不过,曼联后卫费迪南德对这次漏判的说法显得有些“强词夺理”:“切尔西这几年里在这片场地上用光了运气,是时候轮到我们了。”

  但曼联人的羞愧、窃喜或狡辩都不能让切尔西人平复怒火,早在两个赛季前的欧冠半决赛上,他们在自己的主场至少6次在禁区内造成巴萨球员犯规,但挪威裁判赫宁对此置之不理,谁能想到,历史居然会重演。

  看来蓝军想要在欧冠有所作为,倒真的是要先做好裁判的公关工作。

  在当天的另一场欧冠1/4决赛中,巴萨以5比1狂胜顿涅茨克矿工。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