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吉格斯助攻鲁尼献绝杀 曼联客场一球小胜切尔西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4月07日12:45

  人民网体育4月7日电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继续进行,切尔西与曼联的英超内战重头戏在伦敦斯坦福桥球场上演。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蓝军切尔西主场0-1不敌曼联,主场连续9年面对曼联的不败纪录宣告终结。小胖鲁尼上半时23分钟帮助曼联攻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开场6分钟,德罗巴回撤到中场拿球,距离大门近30米位置突然起脚远射,皮球飞向看台。第7分钟,托雷斯断球后沿右边路一路突破到禁区内,小角度低射,角度被范德萨死死封住。第16分钟,曼联左路角球给到前点被解围,朴智星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德罗巴的身上弹出底线。第19分钟,切尔西前场断球反击,拉米雷斯中路分球,德罗巴禁区右肋得球大力抽射,皮球被范德萨双拳击出。

  第23分钟,曼联客场率先打破僵局,卡里克中场大范围转移,吉格斯轻松趟过博辛瓦下底回传中路,鲁尼无人防守情况下轻松推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入大门,1-0,这是鲁尼本赛季欧冠赛场上的第2粒进球。第31分钟,日尔科夫左边路斜传禁区中路,托雷斯胸部停球之后凌空抽射,未能打正部位,皮球偏出。第33分钟,埃辛禁区内小角度斜射,皮球偏出。

  第36分钟,日尔科夫抬脚过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鲁尼禁区外推射,皮球被切赫得到。第45分钟,德罗巴禁区外分球,托雷斯门前包抄未碰到皮球,皮球越过范德萨击中远门柱,兰帕德跟上补射,皮球被回防的埃弗拉在门线上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暂时0-1落后曼联,23分钟,鲁尼为曼联取得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德罗巴右边路抢断后边路传中,拉米雷斯抢点冲顶,没有顶上部位。第51分钟,拉斐尔与德罗巴相撞受伤下场,纳尼替补登场。第57分钟,兰帕德左边路传中到前门柱,德罗巴把球停的稍高,倒钩射门偏出球门。第61分钟,拉米雷斯在中场的防守故意铲倒埃夫拉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埃辛中场战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埃辛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71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马卢达换下日尔科夫,阿内尔卡换下德罗巴。第74分钟,维迪奇中场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博辛瓦禁区前右路斜传禁区后点,托雷斯后门柱位置甩头攻门,皮球被范德萨飞身单掌挡出。第78分钟,曼联换人调整,贝尔巴托夫换下埃尔南德斯。切尔西用米克尔换下博辛瓦。第79分钟,切尔西禁区左侧任意球给到门前,阿内尔卡中路跃起头球攻门偏出。

  第81分钟,费迪南德后场犯规,兰帕德任意球直接抽射,皮球被范德萨轻松得到。第85分钟,伊万诺维奇从后场一路带球杀到对方禁区前一脚低射,角度太正被范德萨轻松得到。第90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外抽射,皮球被范德萨得到。补时阶段,拉米雷斯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未做判罚,切尔西球迷对于主裁判的判罚十分不满。补时3分钟,托雷斯与瓦伦西亚相撞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吹罚托雷斯假摔向其出示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主场0-1不敌曼联,主场连续9年面对曼联的不败纪录宣告终结。

  切尔西首发(4-4-2):1-切赫/3-阿科尔、26-特里、2-伊万诺维奇、17-博辛瓦(78’12-米克尔)/5-埃辛、8-兰帕德、17-日尔科夫(71’15-马卢达)、7-拉米雷斯/11-德罗巴(71’39-阿内尔卡)、9-托雷斯

  曼联首发(4-4-2):1-范德萨/3-埃弗拉、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1-拉斐尔/11-吉格斯、13-朴智星、16-卡里克、25-瓦伦西亚/10-鲁尼(51’17-纳尼)、14-埃尔南德斯(78’9-贝尔巴托夫)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