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劳尔表态愿续约沙尔克 皇马队魂在德甲找回感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4月08日10:35
劳尔表态愿续约沙尔克至2013

    搜狐体育讯 沙尔克04主力前锋、西班牙球星劳尔在自己的第72场欧冠联赛中打入一球,将自己的欧冠进球历史记录扩大到了70粒。北京时间周三凌晨,德甲劲旅沙尔克04以不可思议的5-2大胜主场作战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第53分钟,法尔范与胡拉多在一系列配合之后将足球交给劳尔,后者用右脚将皮球打入国际米兰大门,3-2,这也是沙尔克04首度在本场比赛中领先。

  取得了5个客场进球的沙尔克04,几乎已经拿到了本赛季欧冠四强的席位。而上一轮欧冠联赛,劳尔表现依旧抢眼。在沙尔克04对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劳尔在第64分钟左脚劲射,帮助球队在客场扳平了比分。回到西班牙的劳尔,良好状态依旧。

  对于本场比赛,劳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的胜利令我兴奋不已。”尽管在2006年世界杯,劳尔完成了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最后一粒进球,将进球数锁定在44个,比赛场次定格为102场。无缘国家队的西班牙前锋,依旧在国际比赛中展现着自己的高效进球率。“对球队来说这是进步了一大块,但是我们还没完全拿到半决赛的入场券。还有90分钟的比赛等着我们,现在庆祝还太早。”有着丰富欧冠征战经验的劳尔提醒队友不要大意。

  劳尔的欧冠首秀,还要追溯到1996年,皇马对阵意甲劲旅尤文图斯的比赛。1998年,2000年和2002年,是劳尔随皇家马德里三夺欧冠冠军的年份。带着6次西甲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以及3次欧冠冠军的荣誉,劳尔于去年夏天免费转会去了德甲沙尔克04。劳尔丰富的欧冠出战经验,无疑给沙尔克04在国际比赛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外,劳尔还表示从不后悔来到沙尔克04,尽管队伍曾在赛季初遭遇了低迷状态,球队也经历了换帅风波。但是劳尔仍希望和俱乐部多续约一年。曾经的西班牙传奇,在德甲找到了如鱼得水的感觉。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