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梅西“脸谱”粉丝瞬间600万 井村雅代执教中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5:07

  梅西

  “脸谱”粉丝瞬间600万

  梅西6日他首次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开通个人空间,短短数小时粉丝数量就激增至600多万。“欢迎大家来我的页面上访问,也谢谢你们给我发来的所有留言和信息。在这里,我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梅西说。

  鲁尼

  还是被禁赛2场

  昨天,英足总驳回曼联为鲁尼申请停赛一场的处罚,最终结果是英足总维持停赛两场的处罚。鲁尼将缺席周六英超曼联与富勒姆的比赛,但更遗憾的将是对阵同城死敌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鲁尼也无法出场。

  井村雅代

  第三次携手中国队

  昨天,来自国家体育总局的消息,日本花游“教母”井村雅代(右图)第3次携手中国花游队,率队角逐伦敦奥运会。井村曾以主教练身份率领中国花游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集体项目铜牌,实现了奥运奖牌“零”的突破;并帮助中国队囊括广州亚运会花样游泳全部3枚金牌。

  蒿俊闵

  昨日起关闭微博

  昨天,效力于沙尔克04的中国球员蒿俊闵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自己将从今天起关闭微博,具体原因没有透露。蒿俊闵写道:“即日起关闭微博!告之。”日前欧冠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前,蒿俊闵曾经在微博上询问,“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个队用的是一个球场?只是名字叫的不一样?还是每个队都有各自的球场啊?”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