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朴成华暗批成足场地糟糕 八冠王老乡会更像哀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igo
2011年04月08日19:32

    搜狐体育讯 成都谢菲联尽管他们凭借首轮客场顽强地逼平鲁能让人大吃一惊,但回到成都后,他们的主场成都体育中心的草地则是让他们大吃一惊,偌大的体育场里只有稀稀拉拉的长出几个小嫩草。相信9日成都谢菲联与大连实德比赛中将会是一部贺岁大片的续集——让泥土飞。

成足实德踩场上演翻墙一幕 老友相见如故(查看组图)

  尽管联赛已经进行至第二轮,而成都的首场主场比赛也是迫在眉睫,但成都体育中心明显还没有做好准备。由于去年进行完中甲联赛后,成都谢菲联就面临转让的风波,甚至一度有迁出成都前往海南的计划,几经周折,球队还是留在成都。但在此期间,球场根本没有进行维护,等到尘埃落定的时候一切都晚了。其实不光球场,在球队进行训练的时候,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还在不紧不慢地安装广告和清洗双方队员坐席。

  面对如此糟糕的场地,实德没有这个思想准备。因为在他们看来,成都的气候再怎么的也不至于草长成这样。其实仔细一看,还真不该气候什么事情,因为有的地方压根儿连草根都没有,没种草怎么能长出草。当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让朴成华评价一下成都体育中心的场地时,朴成华没憋住笑了出来:“这块场地有相当大的问题。我们队伍的打法就是讲究地面配合,这对我们有很大影响。不过对方也会面临着同样的问题,这不是我们打不好比赛的理由。”

  紧接着实德之后来到成都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训练的谢菲联队同样是大吃一惊,主教练诺维看到这样的场地之后耸了耸肩,欲言又止。但从他的动作来看,显然是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两队同时出现在训练场,也让大连“老乡会”提前上演。宋振瑜、刘宇、李刚、邹鹏等诸多实德旧将在场边观看着实德队的训练,还不时地朝场上相熟的实德队员开着玩笑。但乡情只能存在于队员之间,成都球迷对于大连实德的仇恨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减弱。尽管如今的成都谢菲联还不如当时的大河或者冠城,在他们心里,实德始终都是成都足球的罪人。谢菲联主帅、澳大利亚人诺维之前并不了解这段历史,但有的球迷告诉他“大连足球是四川足球的杀父仇人”。诺维尽管不知道成都球迷为什么如此仇恨实德,但他为了取悦新东家以及成都球迷,他还是会努力地去报“杀父之仇”的。

  相比成都谢菲联的状况,实德反倒更像是哀兵。安贞焕不在、赵明剑也不在,如今韩国外援全光真也受伤了,也没有随队来成都。好在实德人员储备还算充足,权磊和赵宏略能够顶替全光真和赵明剑的位置。而安贞焕的不在,对于实德的锋线来讲是个不小的损失。朴成华表示,尽管球队首场失利,而且又是连续的客场比赛,队员们心里还是有一些压力,但本场比赛的目标依旧是三分。但对于这场比赛的对手,实德队将帅都表示不能轻视对手,朴成华表示:“尽管对于谢菲联不是很了解,我没和他们交过手,我所了解的只是他们第一场与山东队的比赛。尽管他们目前俱乐部还存在一些问题,但通过第一场比赛来看,他们的组织能力还是不错的。”而张耀坤更是表示成都谢菲联绝对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搜狐体育 figo)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