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张琳辟不参加世游赛单项赛谣言 孙杨谨防被捧杀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08日19:43

  由于张琳今年上半年选择埋头苦练,所以他没有参加在武汉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结果就有消息声称张琳将不会参加上海世锦赛的个人项目,而只参加接力。对此,张琳主管教练陈映红昨天出面澄清:“张琳目前还处在调整阶段,还没考虑世锦赛的报名情况,届时他具体参加哪些项目,将由游泳中心研究决定。”

  而此次冠军赛上表现不错的孙杨,则被总教练幺正杰要求保持低调,以防被捧杀。“孙杨很年轻,我们不希望他过早地受到舆论吹捧而背上心理包袱。”幺正杰说,“我希望他轻装上阵,并把这种轻松的心态保持到伦敦奥运会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