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踩场李广益巧遇郎效农 直言战建业是大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23: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8日郑州报道)4月8日傍晚,下午抵达郑州的泰达队在航海体育场完成了自己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泰达老总李广益在球场边上巧遇昔日的中国足协老领导郎效农,两人的见面成了场外的另一个关注点。

韩燕鸣备战建业故地重游 阿里汉剑指胜利(查看组图)

  此次泰达出征河南,是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俱乐部上下非常重视,除了将包括伤病员在内的所有队员都拉到郑州之外,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也一起随行,亲自督战。作为昔日中超公司的总经理,退休的郎效农如今已经被聘为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尽管来到了地方俱乐部,但郎效农的影响力依然不可小视。就在球队开始热身的时候,两位俱乐部老总在场边相遇了。

  一眼看到郎效农,李广益主动上前握手,郎效农也非常高兴,两人的握手持续了足有两分钟。尽管现在已经同为俱乐部老总,但身为后辈的李广益还是表现十分恭敬,仔细倾听郎效农说的话,不断点头。此后郎效农一直站在场边观看泰达队的训练,50分钟的训练中几乎没有离开。

  对于两人谈话的内容,李广益笑着对记者说:“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叙叙旧,问候一下,不久前在足协开会的时候我们还见过。郎效农是一个值得大家尊敬的人,希望他在新的工作岗位能够一切顺利。”亲自出征客场督战,俱乐部对比赛的重视可见一斑,“我也不会每场都跟球队出去,不过这个赛季应该是大部分场次我都会去吧,可以帮球队解决一些具体问题。”

  在谈到目前球队所遭遇的困难,于大宝、陈涛、王新欣三名中场主力球员伤停这些话题的时候,李广益说:“确实,主力球员不能上场,就需要替补队员顶上来了。当然,主教练会有自己的办法,我们完全信任阿里汉的指挥调度。这场比赛对泰达来说就是一场很大的考验,一场对替补队员的考验。”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