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王军霞助跑北京国际长跑节 青岛办帆船系列活动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1年04月09日03:55
  全国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

  将在包头举行

  本报呼和浩特4月8日电(记者辛阳、吴勇)全国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16日至21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届时将有34支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港澳地区的代表队、约500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将设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健美操、武术和毽球9个项目。据介绍,为举办本届中运会,包头市新建和翻新了20个体育场馆,完全能够满足比赛需要。

  “一周三赛”

  青岛将举行帆船系列活动

  本报北京4月8日电(记者余荣华)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城市青岛,将在今年举办帆船运动的“一周三赛”系列活动。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7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上述消息。

  “一周”指的是自2009年开始举办的国际帆船周,今年的帆船周将于8月20日至9月4日举办,主题是传承奥运精神,发展蓝色经济,搭建国际帆船运动文化交流平台。“三赛”则包括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世界城市俱乐部帆船公开赛和新引进的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其中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将在4月13日至17日举行。

  王军霞助跑北京国际长跑节

  本报北京4月8日电(记者陈晨曦)“安利纽崔莱”2011北京国际长跑节将于17日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赛事组委会近日在京宣布,该项赛事现已升级为国际田联认定的国际级长跑比赛。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王军霞将在此次长跑节上助跑,并参加迷你马拉松5公里比赛。

  这次长跑节的主题是“快乐长跑·活力北京”,设立了安利小小迷你马拉松、李宁10公里、迷你马拉松和安利健康嘉年华4项内容。长跑节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预计将有上万名长跑爱好者参加。

  乔丹快乐体育基金运动

  成长计划在京启动

  本报北京4月8日电(记者李长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6日在北京与乔丹体育公司再度签订协议,携手推进“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基金”公益活动,继续为我国贫困落后地区的希望小学捐赠体育器材和资金。郎平、郑海霞、桑兰、侯斌等中国体育明星到场见证“2011希望工程乔丹快乐体育基金运动成长计划”揭幕。

  作者:辛阳 吴勇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