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评论

中超赛场粗野球风盛行 粗野球风缘何屡禁难止?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4月09日11:18

  从4月1日那个触目惊心的夜晚至今,张磊光几乎就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看着儿子张弛在病榻上承受伤痛,张磊光心疼不已:“没想到孩子刚打上主力就受了这么严重的伤,当时真担心他以后不能踢球了。对方的那个犯规动作太大了,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嘛……”

  让山东鲁能队员张弛和父亲如此心悸的一刻,发生在4月1日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鲁能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当时,张弛在成都队员李钢的铲抢中受伤,左腿胫骨和腓骨同时骨折,将至少休养4个月才能重返赛场。

  一如往年,经过长达数月的间歇休整之后,刚刚开始的中超联赛再次火爆登场。然而,在中超首轮场均上座率高达2.25万人的火爆背后,比赛场上屡屡出现的恶意犯规和粗野球风,却让比赛的 “激烈”有些变味。俗话说:“两军相遇勇者胜”,但勇猛不是粗野,更不是随意犯规甚至是恶意伤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