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 主帅李晓表示一定全力争胜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09日13:04

  连败两场的湖北东方国旅队已经没有退路。今日下午,他们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主帅李晓表示,会全力拿下对手。

  连续两场比赛失利,在外界看来李晓的帅位似乎已经开始动摇。然而,球队返回大连后,俱乐部反倒力挺这位败军之将,并在队内召开整风大会,将队伍中不卖力的内援杨世麟下放到预备队。

  经过整风运动后,李晓在队中的威信明显加强。而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球员的积极性也比过去强了不少。对此,俱乐部也非常满意,一位俱乐部副总说:“之前输球因为某些队员不卖力,现在他们能够用心训练,相信比赛结果不会差。”

  得到俱乐部的支持后,李晓对训练和比赛显得信心十足,他说:“这场比赛当然会全力争胜,之前感觉队伍有些凝聚力不够,现在队伍有了精神,相信大家一起努力可以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