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轮换低迷泰达闪电换人 河南0-0平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9日16: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15点45分,2011中超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场进行,由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经过沉闷的45分钟,双方都未能创造出太多得分机会,双方暂时战成0-0。

  本场比赛是天津泰达15天4战(3客1主)的首个客场比赛,球队面临魔鬼赛程和伤病满营的双重考验,陈涛、于大宝、卢西亚诺以及王新欣本场均因伤无法登场。而在上场比赛在主场被墨尔本胜利逼平后,泰达也希望通过本场胜利鼓舞士气。历史上双方共交战8次,泰达3胜4平1负占据上风,上赛季更是主客场双杀河南建业。本场比赛的另个看点是赛前因转会纠纷闹得沸沸扬扬的韩燕鸣首发反戈旧主。 而河南方面,国门曾诚因肺部伤病继续休养,谭望嵩、陆峰也因伤后需恢复状态作壁上观。

  开场后, 河南队立即利用主场之利发动攻势。第4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佐里奇鱼跃头球解围出底线,随后右路的角球赵鹏和肖智前点双双起跳攻门,可惜肖智的头球顶偏。第7分钟,胡人天禁区肋部右路突破成功,可惜传中力量太小被张世昌没收。第10分钟,曹阳带球助攻至前场左路传中,法比奥抢在奥吉塔前甩头解围出边线,第11分钟,天津队前场左路形成攻势,韩燕鸣在贴身逼抢下底线附近传中至禁区外围,白岳峰跟上凌空右脚抽射,可以稍稍偏出。

  随后河南队利用徐洋和张璐的速度频频在左路发难,第18分钟,徐洋利用速度突破佐里奇后底线附近传中,虽然中路的头球没有顶到但后点跟上的黄希扬劲射球门远角,可惜稍稍高出。第22分钟,张璐利用天津泰达队左路空挡快速突破后传中被佐里奇化解,随后形成前场的围攻,最终何滨的大力远射被赵燕明横身得到。半场中段,泰达率先换人,吴伟安仅出场26分钟就被张晓斌换下。

  比赛形成拉锯后,泰达队利用自己的经验逐渐掌握了控球权,而河南建业则继续利用速度伺机发动反击。第35分钟,迪亚哥左路快速反击,此后球发展到右路形成攻势,斜传肖智的左路空挡时可惜传出底线。第43分钟,泰达前场形成配合,奥吉塔回敲右路白岳峰,后者传中被赵鹏头球解围。经过了沉闷的45钟比赛后,双方暂时战成0-0进入中场休息。

  河南建业(4-4-2):12-张世昌;17-李昭楠、2-法比奥、4-赵鹏、6-张璐;11-何滨、20-李准叶、14-黄希扬、18-徐洋;8-提亚哥、7-肖智

  天津泰达(4-5-1)::1-赵燕明;14-白岳峰、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3-权辑、7-李本舰;8-胡人天、21-韩燕鸣、23-吴伟安(26’16-张晓斌);9-奥吉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