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主帅遗憾止三连胜 于明赞客队强满意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09日16: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9日沈阳报道) 中甲联赛第3轮,沈阳东进坐镇主场迎来同省兄弟大连阿尔滨,双方激战90分钟战成0-0,阿尔滨的连胜势头也就此终结。

  亚历山大:这一周来我一直跟队友强调,没有非常简单的比赛,我们今天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来,这只是联赛的一小步,今天没有拿到3分,这也很正常。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破门,我们在门前的注意力还是要更加集中一些。

  于明:今天主场拿到1分很满意,客队确实很强大,防守还是很满意,进攻人员磨合段一段,还是有所欠缺,这是下一阶段比赛需要解决的问题。

幻灯:李明张玉宁替补席比帅气 胡兆军圆月弯刀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