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德乙-邵佳一因伤错过战旧主 科特布斯0-4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4月09日21: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9时,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客场0-4不敌慕尼黑1860,遭遇联赛里的三连败。本场比赛,邵佳一因伤缺席,无缘战旧主。

  已经在联赛里遭遇两连败的科特布斯升级希望十分渺茫,对手慕尼黑1860则也是升级无望降级无虞。科特布斯方面最大的损失当属邵佳一,中国球星因为大腿伤势未能随球队出征慕尼黑,错过对阵老东家的机会。另外,右后卫比特洛夫则是累积五张黄牌停赛。

  开赛仅仅2分钟,哈尔法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中路跟进的斯特哈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轻松顶入科特布斯的大门,0-1,科特布斯的开局十分不理想。第10分钟,顶替比特洛夫首发的右后卫阿菲耶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

  第28分钟,阿德伦的远射擦柱而出。第35分钟,阿德伦边路被塞尔维亚左后卫伊格约扬斯基断球,后者带球突破后低传中路,艾格纳抢在布尔岑斯卡前面推射入网,0-2,科特布斯两球落后。第43分钟,佩特森与劳特争抢高空球时有个抬肘的危险动作,也被黄牌警告。半场结束,科特布斯十分被动,暂时0-2落后。

  中场休息,沃利茨用克隆纳维特换下形同梦游的阿德伦。第62分钟,尤拉和斯特赖希同时登场,换下索伦森和阿菲耶,但是志在扳平比分的科特布斯随即后防线再次漏洞百出。第65分钟,哈尔法反击中找准布尔岑斯卡和许内迈尔的防守真空地带送出直传球,艾格纳顺势接球后切入禁区,将球打近球门右上角,0-3,科特布斯败局几成定局。沃利茨在场边十分生气,颇为不满球队糟糕的防守。第84分钟,科特布斯再遭重创,又是哈尔法的边路传中,劳特在门前3米处力压许内迈尔头球得分,0-4,科特布斯客场连吞四弹。

  最终,科特布斯在客场0-4不敌慕尼黑1860,遭遇三连败。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与升级区仍有10分的差距,升级希望已经破灭。

  科特布斯(4-2-2-2):1-基施鲍姆/3-阿菲耶(62’ 4-斯特赖希),25-布尔岑斯卡,21-许内迈尔,7-相马崇人/8-罗格,18-克鲁斯卡/10-阿德伦(46’ 24-克隆纳维特),34-雷梅林克/29-索伦森(62’ 9-尤拉),26-佩特森。

  慕尼黑1860(4-4-2):1-基拉利/2-鲁卡维纳,17-巴克,13-阿伊古,8-伊格约扬斯基(72’ 26-斯奇内德尔)/4-布尔勒,16-斯特哈尔,15-艾格纳,28-哈尔法(90’ 20-坎达尔)/11-劳特,31-沃尔兰(83’ 18-鲁德维格)。

  主裁判:格鲁金斯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