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衡源VS广州恒大

南昌衡源主场逼平广州恒大 下班时点球艰难爆冷

来源:新华社 作者:无
2011年04月09日21:01

    新华社南昌4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201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轮的较量,坐镇主场的南昌衡源队凭借下半时的一粒点球以1:1艰难逼平广州恒大队。

    首轮不敌杭州鸀城队,第二轮又迎战实力超强的广州恒大队,南昌衡源队在本届中超联赛似乎要面对一个黯淡的开局。自本场比赛一开始,两队的实力便高下立判:广州恒大队牢牢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两名巴西外援克莱奥和穆里奇频频撕开主队的后防线,南昌衡源队球门告急。第13分钟,广州恒大队穆里奇突破到禁区内回传中路,克莱奥将球推射入网,广州恒大队1:0取得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一球落后的南昌衡源队加强了前场的争夺。第55分钟,南昌衡源队姜至鹏禁区内被客队球员铲倒,29号滕彬主罚点球命中,南昌衡源队1:1战平广州恒大队。被追平比分的广州恒大队随即作出调整加强了攻势,尽管场面占优,但未能再度破门。最终南昌衡源队主场1:1逼平广州恒大队。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表示,面对广州恒大这样一支超级对手,主队赛前已做出最坏打算。不过,虽允许失败但不能接受没有拼搏的失败,他对球员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感到满意。客队主教练李章洙认为,广州恒大队只打了前三十分钟的好球,领先后过于收缩,尽管下半场有所调整,但队员们比较着急,未能把握一些机会。(完)2011/04/09 21: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