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两轮得1分实德新赛季开局艰难 朴成华压力陡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10日01:36

  0:0。没有安贞焕,实德队在揭幕战中仍然踢得不错,但对阵被普遍看低的谢菲联时,缺乏核心球员的缺陷开始暴露无遗。一次又一次的攻门,竟然毫无斩获,就连一向温和的朴成华,也都不免发急,走到场边大喊大叫,这在以前极少有过。一名主力队员评价说:“成都队是有那么一两个机会,但我们的机会比他们的要多得多。只要把握住一个,这球我们就赢了。问题是,总也不进,教练能不急吗? ”

  安贞焕不是那种杀手型球员,但有他在场上,实德队的进攻组织会更有想象力,同时,安贞焕本人也能牵扯对方防守队员,并时有斩获。现在他无法出场,实德队的进攻气势还在,却往往输于细节。球星与球员的差别,就在这里。

  问题是,今年实德队还能押宝安贞焕吗?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安贞焕状态保持得再好,也不可避免地要面对年龄问题。如果一切顺利,月底之前他会复出,但缺席了一个月的正常训练,他能立即发挥作用吗?更重要的是,老将受伤的概率可能也会加大,过于倚重安贞焕,显然缺乏保险系数。

  朴成华现在压力很大

  朴成华只能更加强调整体,实际上,他也一直都是这么做的。不过,由于赛程编排和意外伤病等原因,今年实德队的联赛开局注定会非常困难。前6轮比赛中,要打5个客场,这是前所未有的。 9日,实德队没能在成都全取3分,更使难度进一步加大。谢菲联虽然在客场逼平了鲁能,却并不能掩盖其弱队本质,对阵这样的球队都没能取胜,不仅积分受损,更会直接影响到实德队的自信心。“回到主场后,我们会调整队伍,争取赢下下一场比赛。”这是朴成华的表态。对于胜利,这位韩国教练永远都充满着渴望。不过,据队内人士介绍,朴成华现在的压力非常大,“客场输给广州,大家都能接受。但赢不了成都,确实让人上火。 ”安贞焕伤了,赵明剑伤了,全光真也伤了。就算补充进了阎嵩、金珍圭和王赟,实德队在人员配置上也并不比去年更强。上赛季下半程,朴成华获得了巨大成功,但他走的每一步,都如履薄冰。今年,实德队的人员配置虽然远不能与恒大、泰达等队相比,但有所加强之后,原本也有条件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没想到,联赛刚一开战,就接连撞到意外伤病,如何挺过接下来的这段困难期,是个很大的问题。

  晨报成都4月9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回到主场后,我们会调整队伍,争取赢下下一场比赛。 ”——朴成华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