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客场挑战辽宁 奚志康:我期待首场胜利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4月10日05:59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新赛季无缘一胜的上海申花,将在今天下午3点30分客场挑战辽宁宏运队,申花主教练奚志康昨天表示,“我们期待迎来第一场胜利。”

  申花在6日刚结束和悉尼FC队亚冠小组赛,回到上海后休整不到一天,全队就踏上了前往沈阳的征途。领队郭光琪给队员们的赛前动员非常实在,“接下来十天球队要打三场比赛,当前球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休息。良好的身体状态,才是取得出色成绩的基础。”

  奔波在亚冠和中超两条战线的申花,被伤病危机困扰。于涛、王大雷、宋博轩三名绝对主力都没有前去沈阳。此外,回到老家的戴琳今天有望回到后腰位置,而此前表现糟糕的叙利亚外援达卡,有可能迎来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奚志康昨天表示,“我们目前人员伤病很多,队伍刚刚从澳大利亚回来,旅途劳顿,队员身体很疲劳。我们必须克服这种困难,亚冠和联赛一样重要。申花和辽宁联赛第一场都没赢,所以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关键,谁都想争取胜利,希望两队能给球迷带来精彩比赛。”

  作者:陈华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