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呼吁火箭留下阿德尔曼 夏天需追七尺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1年04月10日08:16
(阿德尔曼本赛季功劳还是很大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在孟菲斯灰熊昨天战胜国王后,火箭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彻底破灭。今天美国媒体撰文称,火箭无缘季后赛的情况下需要留下阿德尔曼,然后在下赛季追求一名身高七尺能防守篮下的中锋,他们将会打进季后赛。

  对于任何职业球员来说,都不受愿意接受无法进入季后赛的现实,任何教练的目标也是取得更好的成绩。1996-97赛季的马刺只赢了26场比赛,他们和现在的火箭一样,球队五人中的三名首发都受伤错过了许多比赛。当时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挑战了邓肯,这才有了马刺今年十几年的夺冠之路。1982-83赛季火箭输了68场比赛,他们得到了墨菲和海耶斯,然后与桑普森联手。不能进入季后赛意味着他有机会得到更好的球员。

  今年当然没有邓肯那样级别的新秀,火箭队也无法得到那么高的选秀顺位,欧文被认为是最好的新秀,但是他与洛瑞风格相似。火箭队有着在选秀大会好眼光的传统,像兰德里(31顺位)、布鲁克斯(26顺位)、巴丁格(44顺位)、帕特森(14顺位)都是选秀大会上别人不要的球员,选秀大会上他们不是没有机会。

  火箭队如果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取得3胜0负的成绩,他们最终将会是44胜38负,在西部排名第九,连续第二年胜率超过50%无法进入季后赛,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这完全是主教练阿德尔曼的功劳。

  阿德尔曼是一名不太喜欢使用新人的教练,塔比特加盟后他没有给他机会,还有泰伦斯-威廉姆斯一个赛季都鲜有出场机会。其实像波波维奇、菲尔-杰克逊、里弗斯这些名帅都不太敢使用新人。阿德尔曼把火箭现有的阵容最大化的放大,他们还有机会打进季后赛,火箭队需要做的就是说服阿德尔曼留下。

  莫雷需要有大动作对阵容进行调整,本赛季他们没有竞争过黄蜂、开拓者和灰熊,主要原因还是他们的防守,他们的防守水平和山猫、雄鹿、奇才和森林狼在一个水平线上。火箭必须重拾防守,他们需要身高七尺以上可以盖帽的中锋,当然如果能提供低位的得分更好了。从现在来看塔比特还没有准备好,即使回到火箭队中也只能当名替补。海耶斯只有6尺6寸,他曾经得到过三双,但他的身高有限,无法保护篮下。今年像马克-加索尔、泰森-钱德勒这种大个都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莫雷必须要舍得花大价钱,只有改善了内线的防守他们才有机会进入季后赛。如果小加索尔和钱德勒无法追到,国王的戴勒姆波特就很机会,国王在培养库辛斯和汤普森,戴勒姆波特早就想离开球队。

  火箭现有阵容中,姚明能否留下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以及是否能继续打球。斯科拉在内线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马丁有得分能制造犯规。洛瑞咸鱼翻身在小布走后打出全明星的数据,海耶斯也有留下的理由。考特尼-李是替补中防守很好的球员,这些球员都可以考虑留下。火箭队可以在这样的基础下进行重建,可能会面临很多的困难,这就要看莫雷的本事了。(流星)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