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实德

一场血战最终平局收场 场地像菜地成足三将受伤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10日08:54

  昨天下午,本赛季中超第二轮打响,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一场剑拔弩张的恩仇之战却因成体中心糟糕的场地而失色不少。本场比赛,凹凸不平的草皮不但让双方的发挥都大打折扣,更成为不折不扣的 “球员杀手”,全场比赛,双方均有球员受伤离场,尤其是成足,布兰登、李洪洋和惠家康三员大将先后因伤被换下,这对于缺兵少将的成足无疑是雪上加霜。好在,成足最终0:0战平了实德,新赛季两战全平,保级之路也算开局不错。

  球市火爆

  两万球迷涌进成体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本场比赛受到四川球迷的极大关注。昨天比赛时,现场涌入了两万名左右的球迷,这在近几年的成都球市也是非常罕见的情况。

  本场比赛还吸引了众多前川足名宿的关注,黎兵、姚夏等前四川足球名将均到现场观战助威。其中,身兼国奥助理教练一职的黎兵更是引起了众人的关注,由于双方队中都有不少的国奥球员,黎兵很仔细地观察国奥球员的表现,他掏出一个本子,不断地在上面记着什么,当看到张远错过一次好机会时,黎兵的眉头也皱了起来。

  菜地球场

  成足三将因伤下场

  赛前,成体中心凹凸不平的草皮在微博上就引发了热议,当时就有球迷担心这样的场地情况会影响双方的发挥,甚至可能导致球员受伤。结果这样的担心也成为现实,由于草皮凹凸不平,双方的传接球都受到很大的影响。

  除了影响球员发挥,糟糕的场地还导致双方球员受伤。尤其是成足,上半场第43分钟,此前表现出色的外援布兰登在一次并不激烈的拼抢中崴到了脚踝,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布兰登表示无法坚持比赛,主帅诺维不得不用惠家康将布兰登换下。无独有偶的是,替换上场的惠家康也在比赛快要结束前因伤离场,此后不久,成足主力后卫李洪洋也因伤无法坚持比赛。

  一场比赛折了三员大将,成足一位工作人员赛后表示:“我在四川的球队待了这么多年了,还第一次出现因为受伤,而不得不被迫用尽三个换人名额的情况。”该人员表示,3名球员将在周一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具体伤情要届时才能知晓。

  主帅点评

  平局结果可以接受

  成足面对实德,其实困难重重。上半场,大连队阎嵩的单刀推射软弱无力,被宋振瑜及时化解。比赛最后30分钟,体能下降的成足遭到对手的围攻,但最终将平局保持到最后。

  赛后,成足主帅诺维对收获1分感到满意。“我们赛前的目标是拿3分,因为我们是刚升级的球队,所以1分是能接受的。”对于布兰登的受伤,诺维还是比较乐观,“希望他是小伤,现在看来只是有些淤肿。希望他下一场能上场,我换他下场也是希望他能得到休息,并在下一场恢复。”对于球迷的热情,诺维表示了感谢,“非常感谢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看球,今天比赛的气氛非常热烈,甚至超过了澳超联赛。”早报记者何鹏楠摄影李国东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