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蔡振华来蓉督战中国女乒 施之皓:我们就是最强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10日09:06

  为了备战下月在鹿特丹进行的世乒赛,中国女乒已在成都中国乒协西部国际培训中心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封闭训练。为了检验封训的效果,昨天中国女乒进行了一场媒体开放日的队内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国家体育局副局长蔡振华也专门赶到了成都,对中国女乒进行慰问和鼓励。

  作为世乒赛前最重要的一次封训,中国女乒近期一直都保持着高强度、细致化的训练。经过这段时间的封训,全队上下均感觉到取得了明显效果,对于接下来的世乒赛,队伍也是充满信心。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表示,“毫无疑问,中国女乒就是世界上最强的。我们一定要在打好世乒赛的同时,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