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野哨频现摆乌龙祸及主队 争议进球深足围堵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4月10日1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展开,在惠州奥体中心深圳红钻主场0-1不敌陕西人和遭遇连败。比赛上半时补时阶段陕西队外援奥拉维茨打进了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而这粒决定比赛结果的进球却成为了双方在赛后争议的对象,通过慢镜头来看助攻奥拉维茨得分的巴哈利卡的却是在越位位置送出的助攻。

  深足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被迫移师惠州,但与西北狼的比赛一开始深足表现的可圈可点,上半时比赛白巫师制定的战术十分奏效,3后卫的体系虽然令对手有反击的空间但深足的威胁更大,黄凤涛与柳超在两个边路的传中很是奏效,深足在上半时的优势还体现在控球率上,以脚下战术见长的西北狼,被对手压制的控球率只有不到4成。

  但比赛的均衡在上半时最后一分钟被打破。上半时补时阶段,威尔森的前插制造了禁区外左侧的定位球机会,对于这个定位球的判罚裁判略显犹豫,深足队员有些不满但是随后发生的一幕令他们更为震怒。赵旭日主罚定位球开到小禁区前沿,跟进的李春郁一脚扫射打厮皮球诡异的飞到了球门后点,此时正在这里守候的巴哈利卡将球垫向了门前,奥拉维茨无人防守打空门得手,陕西队做客幸运的取得领先。

  进球之后,深足方面显得很是不满,球员追着裁判与边裁讨要说法,半场结束后黎斐、聂凌峰等球员对裁判不依不饶一直跟到休息室通道,而深足球迷也不断的在喊“裁判是傻X”,有球迷还将水瓶等杂物扔进了球场。通过慢镜头来看,这一粒进球有两个值得商榷的地方。第一则是威尔森与杰尼斯的争抢是否应该被判罚犯规。第二则是助攻者巴哈利卡是否处于越位位置。

  而此球真正的争议则在于,送出助攻的巴哈利卡处于越位位置,慢镜头显示这位科萨的爱徒的确是在越位位置送出助攻的,当值主裁张雷对此视而不见。并且在陕西队完成这一进攻的时候,深足的整条后防线都处在一个观望的状态,似乎裁判已经吹哨。而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到结束,看台上的野哨恐怕是深足队员以为裁判吹哨的原因,主队球迷的这一做法肯定是针对于客队采取的干扰措施,但却令主队在关键时刻吃到了暗亏。

  下半时的比赛特鲁西埃连续调整但却没有实质收效,最终在平淡里深足迎来了两连败,做客的西北狼带走了想要的3分。一喜一忧,两队的处境已经是天上地下,而这样来看上半时最后时刻的那粒争议进球就显得有些太过残忍,深足笨鸟先飞的梦想已经沦为了开局便落后一截的现实,在与几个保级竞争对手的横向比较里深足已经处于了下风。(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