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莱昂伤退安塔尔绝杀 鲁能1-0亚泰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第二轮展开激战,山东鲁能队设擂山东省体育中心,同来访的长春亚泰队过招。第81分钟安塔尔为鲁能首开纪录,鲁能以1-0胜出,这也是鲁能新赛季的中超首胜。

  近来鲁能连续无奈成都谢菲联、印尼阿雷马等弱队,全无中超霸主风采。崔鹏和邓卓翔等悍将,本场比赛将继续缺阵,这也令卫冕冠军雪上加霜。长春亚泰在首轮里,客场1-0掀翻河南建业队,也一举走出了上赛季战绩不佳的阴霾。这也令本场比赛,更为引人关注。双方历史上共有过10次交锋,山东鲁能以3胜5平2负稍占上风。

安塔尔奶爸庆祝绝杀 王永珀进球被吹无奈(查看组图)

  鲁能开场时,以犀利的边路突破占得先机,第2分钟时左路传中韩鹏头球,被宗磊化解。第5分钟亚泰克劳迪内带球反击,周海滨采用犯规展示将其制止。第6分钟莱昂大禁区前远射,却没有压住高出。随后鲁能依然积极进攻,在第8分钟时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却均在前点被亚泰防守球员破坏。第10分钟亚泰前场反击时伊斯梅洛夫将球传到左路,却将球直接传大。第13分钟亚泰将球打倒右路,克劳迪内未能抢到位置。第15分钟苑维玮对多利犯规,亚泰获得任意球,曲晓辉的射门颇具威胁,却被站住位置的杨程封出。第20分钟张文钊左路突破,被苑维玮干净利落的铲断。

  第21分钟多利在同韩鹏发生了一些口角,幸好未能出现进一步的冲突。第24分钟亚泰再次丧失良机,杜震宇左翼突破后下底传中,姜鹏翔后点插上打门,却不走运的将球打在了边网上,鲁能逃过一劫。第26分钟多利对韩鹏飞铲,被裁判吹罚犯规,并判给鲁能任意球机会。莱昂接到队友开出任意球,头球抢到并将球送到门前。但跟上打门的王永珀却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被摇掉。第30分钟杜震宇对裁判的吹罚有异议,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莱昂断球反击时,突然减速,疑似被拉伤,随即被替换下场。第36分钟安塔尔将球直塞,但包抄的王永珀却未能接到皮球。第42分钟王永珀前场带球,却被亚泰防守球员抢断。上半时比赛结束,比赛打成0-0。

鲁能亚泰球迷看台斗法 王栋抱小女孩观战(查看组图)

  第48分钟克劳迪内后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9分钟姜鹏翔突破后将球传中,却被杨程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53分钟张文钊大禁区前,接到克劳迪内的传球后直接选择打门,虽无防守球员的干扰,但他自己却未能掌握好力度,将球射高。第56分钟李谋后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0分钟王永珀前场得球后,直接选择打门,却将球偏出。第64分钟鲁能获得角球,克劳迪内禁区内头球解围。第66分钟杜震宇右侧突破横传中路,被鲁能球员踢出底线。杜震宇开出角球,外围球员将球踢高。

  第69分钟亚泰前场2打3,张文钊一脚打门却将球直接踢高。第73分钟鲁能右路传中,但禁区内的韩鹏却未能接到皮球。第77分钟鲁能前场反击,汪强将球做给了郑铮,但后者却受到亚泰的严防,没有任何作为。第81分钟李微禁区左侧将球传中,这时亚泰防守出现漏人,安塔尔抢点脚背将球打入,鲁能以1-0领先。随后亚泰加强进攻,却无功而返,最终鲁能1-0过关。(搜狐体育 紫轩)

  山东鲁能(4-4-2):22-杨程;16-郑铮、5-汪强、29-里卡多、15-苑维玮;17-莱昂(34’10-奥比纳)、18-安塔尔 6-周海滨、23-李微;9-韩鹏、8-王永珀(77’11-王彤)

  长春亚泰(3-5-2):1-宗磊;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5-科科维奇;8-杜震宇(74’23-张笑非)、11-张文钊、18-曲晓辉、26-李谋、7-姜鹏翔(83’19-刘晓东) ;10-多利、9-克劳迪内(85’20-朴乾华)

赛后声音:

·伊万:满意队员拼搏精神 中后卫组合上谁看状态
·韩鹏回击京媒挑衅提问 笑称亚冠绝没有不思进取
·安塔尔进球送宝贝儿子 称重压下鲁能胜利太关键

热点聚焦:

·争议判罚险让鲁能首胜泡汤 山东球迷黑哨送裁判
·一轮伤一个鲁能伤不起 首秀出彩舒畅接班人浮现
·鲁能延续对亚泰主场不败 将战津陕沪卫冕路艰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62214粉丝

关注

搜狐紫轩

1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