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徐亮:扫赌应从轻处罚涉案队 人数太多法不责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晓
2011年03月31日23: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在央视播放了陆俊、黄俊杰和周伟新等裁判收受钱财吹黑哨后,足坛的反黑扫赌风暴再次被推向高潮。国安队员徐亮在接受BTV采访时,在谈到是否要出发涉案球队时说,“我觉得应该从轻处罚,毕竟还是要把足球提高上去。”

  如今被关押的黄俊杰与徐亮可谓是“仇人”,在09赛季中超第29轮的比赛中,当时身在广州队的徐亮因与主裁黄俊杰理论,被足协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徐亮谈到当时的停赛时说,“我记得是联赛倒数第二轮,那之后我被停赛五场,如果停赛前四轮取消最好了,但当时没被认为是有疑问的比赛,所以我的停赛没有被取消。”

  徐亮表示他当时就知道比赛有问题,“当时我也不震惊,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不用说我这脾气了,脾气好的人都知道,比赛肯定有问题。我在广州呆了三年,广州球迷从来不骂人、不骂裁判,那场比赛球迷都急得骂裁判了。”

  从最新报道的情况看,中超仍有多支球队涉案,包括长春亚泰和青岛中能等球队。去年广药因为涉案被罚降级,而徐亮觉得没有必要重罚,“还是轻点罚,这些东西在全世界都出现过,因为人数太多,从轻处罚要好一些,主体还是把中国足球搞上去,这才是最重要的。

  徐亮也表示反黑扫毒之后,联赛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更有利于球员提高,“从去年开始就有这种感觉,去年一直在侦破,一直在做这些事(反黑扫赌),去年中国足球的环境比较好。现在我更放心踢比赛,不用考虑对手和裁判有问题了,我会很安心地踢球。”(搜狐体育 晓晓)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