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吴金贵称原想拿一分已不错 谈徐亮伤别或将道歉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4月11日04:2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主裁判吹响比赛终场哨时,吴金贵笑得很灿烂。连续两个赛季攻破工体,这个骄傲的上海男人出言谦虚:“赢球有些意外,原本我们预期能够有1分就很不错了。”

  上半场,吴金贵雪藏以速度和冲击力见长的维族小将巴力,直到下半场后半段国安体能下降时,才派上他,最终取得一场大捷。“巴力非常有特点,利用对手体能下降,他的速度打反击很有成效,替补上场比首发出场要更好一些,从结果来看效果非常好!”赛后复盘时,吴金贵忍不住有些得意。在发布会上,吴金贵还向相熟的记者竖起大拇指,心情颇为愉快:“比赛过程精彩,结果对我们非常好。赢得比较意外,国安确实变化很大,我们幸运地取得了进球,感谢队员的努力。”

  此役,绿城球员对徐亮有一次极为凶狠的犯规,赛后,媒体和球迷都质疑绿城使用杀伤战术。赛后,吴金贵大声喊冤:“当时那个犯规距离我比较远,看不清楚。我一直教育队员要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我们在亚冠联赛上是吃牌最少的球队,在中超联赛也不是最脏的队伍。回去我们要看一看录像,如果确实是我们故意伤害徐亮,我们肯定会向国安道歉。”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