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吴鹏首次战胜菲尔普斯 男子200米蝶泳创造历史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11日01:44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密歇根游泳大奖赛昨日进入第二天,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吴鹏爆冷战胜包括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在内的诸多世界名将,勇夺冠军。

  这是吴鹏运动生涯中第一次战胜菲尔普斯。目前他正在密歇根的安阿伯一家俱乐部接受训练,他夺得200米蝶泳冠军的成绩为1分56秒62。

  菲尔普斯在该项目比赛中仅获得第四名,成绩比吴鹏慢了1秒17。不过,这位奥运会史上夺得金牌最多(14枚)的运动员接下来在100米仰泳比赛中战胜同胞罗切特,不仅夺得冠军,而且还以54秒15的成绩创造了该泳池纪录。

  由于世界游泳锦标赛和伦敦奥运会的临近,包括菲尔普斯和罗切特在内的众多泳坛好手纷纷选择密歇根游泳大奖赛作为热身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