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鲁能二将坐镇中场 锋煞拉米独霸锋线

门将-柏小磊
1/11

门将-柏小磊

2011年04月11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中超第2轮的比赛于北京时间4月10日晚全部结束。本轮中超先抑后扬,在4月9日及4月10日下午进行的六场比赛中,竟然只打入了五粒进球;本轮联赛的高潮出现在4月10日晚的两场比赛中,杭州绿城在客场3-1击败北京国安,山东鲁能在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本轮联赛的最佳阵容为361阵型。

  柏小磊(南昌衡源)

  毫无疑问,在穗赣战中,柏小磊是球场上最忙碌的一个人。第13分钟,他挡出了赵源熙的远射;第41分钟,他扑出了郑智的抽射;第53分钟,他挡出了杨昊的远射;第79分钟,他果断的冲出小禁区,从穆里奇脚下断掉单刀;

  第89、92分钟,他连续扑出了克莱奥的头球攻门。柏小磊在整场比赛中没有失误,与己队后防线球员配合默契,出击准确及时,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分。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