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王大雷有劲使不出干着急 于涛:兄弟们已经拼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1日09:29

    连轴转,兄弟们已经拼了

    文/于涛

    跟辽宁队这场球,我在电视里看了。输球确实挺可惜的,因为我们也有不少得分机会,但比赛就是这样,一切要看最后的结果。

    其实从比赛一开始,我就能够感觉得到,连续参加亚冠和中超,而且这次还是到客场打澳大利亚的球队,对我们队员的影响,确实是非常大的。也许在不少人看来,为什么一个非常简单的处理球的动作,申花队员却做不好,但是那种累的感觉,真的是只有我们球员自己知道。

    之前代表申花参加亚冠比赛,我也有过连续征战的经历,所以这方面的感受特别深刻。像这次他们去澳大利亚,去的时候要飞10个小时,然后打比赛,第二天一大早又坐飞机回上海,然后又要飞10个小时。我听队友说,因为飞机上人比较多,很多人只能窝在座位上,坐在那里睡上一会儿。

    对球员来讲,休息不好的话,其实是非常消耗体力的,甚至比踢比赛的影响还要大。而且他们回上海之后,就在基地呆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又飞沈阳。昨天这场比赛,有些队员上去之后人基本上是僵的,能踢成这样,真的是拼出来的。
   
    另外一点,真的是应了那句老话,叫作越怕什么,越来什么。之前我跟大雷在打青岛队时受了伤,宋博轩打悉尼队连上半场都没踢完就下来了,这次吴曦又伤了。虽然吴曦的具体情况我不是很清楚,但肯定跟连续作战导致的疲劳有关系。打完跟辽宁队这场比赛后,应该会有一个相对长一点的休整期,希望(伤病)情况能有所改善吧。
   
    我现在心里也挺着急的,但确实也没有办法。今天刚刚去医院复查过,虽然问题不是很大了,但是被撞伤的地方,不管是里面还是外面都有点疼,连转身都不敢太急。医生告诉我,因为内脏受到过外力的撞击,多少会造成运动型的损伤,只能通过静养来慢慢恢复。明天(11日)我准备到基地动一动,如果没什么太大影响的话,再慢慢开始动球。下一场中超打深圳,我也不太清楚,能不能赶得上,但是我相信,一场失利,不会让我们这支球队失去信心,更不会让我们放弃对胜利的追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