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密歇根游泳大奖赛 200米蝶泳吴鹏力挫菲尔普斯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11日09:51
  密歇根游泳大奖赛

  男子200米蝶泳中力挫菲尔普斯

  吴鹏首胜“飞鱼”

  北京时间昨晨,吴鹏在美国密歇根游泳大奖赛上击败菲尔普斯等众多名将,以1分56秒62夺得男子200米蝶泳冠军。这是吴鹏首次在同菲尔普斯的正面交锋中获胜,后者只获得第四名。因此,美国媒体以“爆冷”来形容吴鹏的这枚金牌。

  该项目是菲尔普斯的主项之一,此次是菲尔普斯2002年以来首次失利。菲尔普斯预赛时的表现就很一般,只位列第三,而吴鹏以2分00秒77列第四。决赛中,吴鹏在游了100米时就确定了领先优势,而菲尔普斯后程乏力,结果只游出1分57秒79的成绩。

  吴鹏最近一直在美国训练,以备战世游赛,甚至放弃了上周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战胜菲尔普斯后,自信的吴鹏当即表示:“其实我还能游得更好。”菲尔普斯则用“糟透了”来形容自己的状态。“不过,这也是一个警钟,一下子敲响了我,现在发现问题,在未来的比赛中,就能有所借鉴。”

  今天,吴鹏同菲尔普斯还将在200米混合泳中一争高下。

  新民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