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伍兹周日展露夺冠实力 推杆拖后腿赛后难掩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10:03
组图:美国大师赛伍兹列第四 受困推杆几次怒吼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老虎伍兹周日在美国大师赛上像是回到了旧时光。前世界第一把自己放在争夺第五件绿茄克的位置上,大量观众为他欢呼。

  这一天,当他开始后九洞的时候,他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他让美国大师赛的冠军争夺变得更加白热化。伍兹在前九洞抓住4只小鸟,在第8洞身下一头老鹰,吞下一颗柏忌,成绩是-5杆。

  转场之后,伍兹只能在第13洞设法保住帕,而这个洞他前三轮都抓住小鸟。第15洞,又一个五杆洞,他两杆上到果岭,有机会射下第二头六英尺的老鹰,那将让他获得单独领先。但是,伍兹错过了推杆,只是抓住小鸟,而那也是他的最后一只鸟。

  伍兹在后九洞打出平标准杆,决赛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8杆低标准杆10杆。按大多数人的标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成绩,不过这却只能让伍兹获得并列第4名,比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落后四杆。

  “我在前九洞有一个快速的开局,后九洞推得不好,在第13洞击出了一个松散的铁杆,”伍兹告诉记者,“我本应该很容易在后九洞打出-3、-4杆,可我只是拿到帕。”

  最终还是伍兹的推杆拖了他的后腿。周六,伍兹用了33推,周日用了31推,而且还错过了一大把短推,过去的一些年份,他本可以把那些推杆敲进洞的。

  伍兹自从2008年以来就没有赢过一场大满贯赛,而且自2009年以来没有取得任何一场比赛胜利。高尔夫世界一直在耐心地等待他重新展露实力,继续追赶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

  欣喜的是,伍兹已经显露出一些积极信号。35岁的前高尔夫世界第一直重塑自己的挥杆,过去四天他在奥古斯塔的表现已经让人眼前一亮。

  “我全天打得很好,整个周末我打得很好,”伍兹掩饰着他的沮丧说,“因此这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啊。”(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搜狐Vince

5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