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葡媒曝C罗已遭女友逼婚 伊莲娜先拍婚纱照过瘾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11日14:09
幻灯:C罗女友半裸抱男模

  C罗的皇马一直让梅西的巴萨压着,可进球数C罗反而是常压着梅西。两个人都有一个多月没进球了。本轮皇马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C罗是带着结束自己的所谓“进球荒”的愿望来的。可在圣马梅斯球场,C罗直到下半场第62分钟才登场,不过好在这并不影响C罗的进球。

  比赛的第70分钟,阿隆索斜传,C罗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然后用一个漂亮的动作扣过圣何塞之后在小禁区左上角推射远角破门。这个进球不但让C罗一个多月来首次开和,还让皇马彻底锁定胜局。最终,皇家马德里3比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加上这个进球C罗本赛季的联赛进球达到29个,各项赛事总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40个。成为了皇马20年来首个单赛季进球数超过39个的球员。C罗希望能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打入38球,现在他还有7轮的比赛来让自己追平萨拉和乌戈·桑切斯曾达到的辉煌。

  C罗取得如此惊人的进球数,全是因为女友伊莲娜的逼婚?至少葡萄牙的《纪录报》是这么认为的。该报表示,C罗每次进球,都会吮吸自己的大拇指,以展示自己的父爱,这同时也是向女友表示,他与儿子感情深厚,现在暂时还不希望有“第三者”介入其中,而他进球越多,吮吸大拇指的机会就越多。不过,伊莲娜有些等不及了,近日,性感的伊莲娜为某品牌的高级定制婚纱系列拍摄了一组婚纱照,性感迷人,女神范儿十足,被赞为“比穿泳衣还要貌美”。媒体开玩笑说,看来C罗女友真是迫不及待要披上婚纱当新娘了,但在C罗献上钻戒并下跪求婚之前,她只能穿设计师的婚纱过过瘾。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