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八骏骑师乱斗:梅西联手C罗 斯内德战冤家

1/8

2011年04月05日1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虽然一支球队不可能靠一个人成功,但每一支球队又总有那么一个人与众不同。欧冠八强中,每支球队就都有自己的关键球员,他们的发挥好坏,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球队的成绩。

  1、梅西(巴塞罗那 前锋 阿根廷)

  本赛季,梅西已经在8场欧冠比赛中打进了8个球,换算过来,他平均每一场比赛都可以打进一球。但事实上,梅西在8场比赛中并没有打完所有的比赛,也就是说,他打进一球的时间还不到90分钟。据统计,本赛季欧冠赛场梅西打进一球只需要75分钟。可以打进一球。这样的效率,对于巴萨来说是异常关键的。尤其是在对阵阿森纳的1/8决赛中,梅西在诺坎普打进两球,确保球队杀进了八强。与矿工的比赛,梅西毫无疑问将会继续扮演巴萨核心的角色,他能否继续保持每场进1球的效率,对于瓜迪奥拉的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