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切尔西-曼联

切尔西将挑战曼联 攻陷老特拉福德成为蓝桥遗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12日10:06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挑战曼联。双方在一周前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弗格森1:0战胜安切洛蒂,因此攻陷老特拉福德,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蓝桥遗梦”。联赛和杯赛已经无望,如果欧冠再被淘汰,安切洛蒂本赛季将注定颗粒无收。

  “小胖”鲁尼可能会成为曼联的“杀手锏”,在斯坦福桥的首回合,曼联就是依靠鲁尼的进球取胜的。由于被英足总禁赛两场,鲁尼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本周末与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也将作壁上观,所以“小胖”完全没有必要在对切尔西的次回合淘汰赛中隐藏实力。鲁尼状态正佳,但切尔西花5000万英镑买来的托雷斯却在转投“蓝军”后还没打破球荒,出场649分钟,进球和助攻数据都为零,今天夏天将被甩卖的传言甚嚣尘上,西班牙“金童”需要在生死淘汰赛的大场面里用进球证明自己。虽然盛传老板阿布已对托雷斯失去信心,但主教练安切洛蒂却必须继续为弟子打气,“托雷斯就是这样一个杀手,他会在最重要的比赛里贡献最重要的进球。”

  首回合0:1败北,明晨切尔西假如能2:1击溃曼联,就能凭借客场进球晋级四强——要知道,去年4月3日的英超联赛,“蓝军”就是以这个比分在老特拉福德战胜了“红魔”。不过从那场失利后,曼联就开始了主场不败的历程。此外,“红魔”在老谋深算的弗格森指挥下,在欧冠淘汰赛中已保持了6个赛季的不败。而上一次欧冠淘汰赛在老特拉福德击败弗格森的也正是安切洛蒂,只不过后者当时率领的球队是AC米兰。最后一次让曼联主场落败的是切尔西,最后一个让曼联在欧冠淘汰赛主场失利的人又是安切洛蒂,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双重巧合。

  “安胖”现在要做的是,让这种巧合延续下去,但难度可想而知。“我会把首回合的比赛不厌其烦地看上很多遍。”安切洛蒂说,“我必须做好准备,让球队给曼联制造麻烦,我们会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尝试一些特别的东西。”至于是怎样的尝试,安切洛蒂笑而不答。

  明晨的另一场比赛是巴萨客场对阵顿涅茨克矿工。首回合的5:1足以让瓜迪奥拉带着轻松的心态飞赴乌克兰。由于伊涅斯塔累积黄牌停赛,博扬在上轮联赛中重伤,瓜帅召入了蒂亚戈、多斯桑托斯、丰塔斯三名小将随队出征。这场淘汰赛的比分已经不再重要,巴萨球员最需要的是适应好比赛节奏,为本周末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热身。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