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2010总决赛动态

重庆点齐29大将出征中乙 多名球员具备中超经验

来源:重庆日报
2011年04月12日14:48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历经两个多月的精心考察,重庆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的组队工作终于完成。该队主教练裴恩才昨日透露,截止4月10日,参加本赛季全国足球乙级联赛的重庆队已经确定了最终的阵容,包括李思源、王扬、万程在内的29名队员顺利入选。

  由于是一支全新组建的球队,所以进行球员筛选和确定球队阵容,成为了重庆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的首要任务。从今年2月中旬开始,重庆队便启动了球员海选、集训拉练等一系列的备战工作,以确定最终阵容。

  裴恩才表示,截止4月10日,球队的阵容已经确定,“我们最终选定了29人,其中既有多名具备中超经验的实力型球员,也有不少90后的年轻小将。目前,29名球员都已经全部完成了转会或租借手续,同时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

  完成组队后,重庆队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全力备战5月8日开始的新赛季全国足球乙级联赛。裴恩才表示,目前距离新赛季开战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磨合技战术和调整状态,力争完成了冲甲任务。

  重庆足球队队员名单

  守门员:国威、牛犇、韩震

  后卫球员:王翔、桂政、宋志伟、郑凯木 钟蓓伟、肖震、林新皓、李思源、闫世鹏、胡晓羽

  中场球员:章艮、姜夏、欧阳雪、杜宇、杜法、邸佑、王晓龙、邹宇成、陈永然、胡霈龙、孟威、宋超然

  前锋球员:王扬、万程、李杰、支雅琪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