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浙江银行将邀波尔加盟 狮子开口住四星妻子随行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4月13日10:12

  昨日记者获悉,浙江银行队俱乐部将邀请德国乒乓名将波尔加盟该队,征战5月底开始的2011年中国乒超联赛。

  曾拒中国没空调+中暑3次

  波尔2006年曾在中国打过联赛,当时乒超赛场的条件还比较简陋,很多场馆的空调设施还跟不上,波尔打球期间光中暑就有过3次,这令波尔有点难以招架。加上乒超赛程紧密,需要在短时间辗转多个城市,而有些城市的食宿条件也比较一般,波尔水土不服,甚至出现拉肚子的情况,这些经历使得波尔一直抗拒来自乒超的邀请。

  加大筹码4星级酒店+妻子随行+100万

  “波尔是个比较直接的人,当他把顾虑告诉我们时,我们也直接告诉他,今年,浙江队的住宿标准全部是4星级的,餐饮标准也是4星级酒店的中西式自助餐,不必担心食宿问题。”俱乐部经理马苗兰说,经过一个多月的协商,波尔终于松了口。据悉,乒超联赛赛程密集,在联赛进行期,波尔基本没有时间回家探亲,马苗兰说,“我们已经告诉波尔,如果他妻子过来,也会安排好住宿。”

  当然,所有的顾虑都打消时,波尔最关心的还是收入问题。中国乒协对外援的限薪是80万~100万元人民币,马苗兰没有说出具体价格,但外界猜测,肯定处于上限,至于私下还有没有承诺其他,则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