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消极比赛罚款2000英镑 经纪人:丁俊晖虚心认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3日13:08

    搜狐体育讯 消极比赛,最近斯诺克界的第一敏感词。奥沙利文接连消极比赛,把国际台联主席赫恩气得扔出“不好好打就早点滚”的狠话;丁俊晖偶尔消极比赛,也收到了国际台联2000英镑(折合人民币21359元)的罚单。小晖是在去年10月的比赛中“犯事”的,经纪人张萌透露小晖当时胃疼导致状态失常,而小晖已经虚心认罚。

  经纪人澄清 小晖带病坚持比赛

  2010年10月23日,斯诺克欧洲巡回赛第3站,丁俊晖0比4完败给好兄弟梁文博。就是那场球,小晖被质疑消极比赛,赛事组委会将情况通报国际台联,纪律委员会展开调查。昨天,国际台联认定小晖消极比赛是初犯,认错态度良好,罚款2000英镑小作惩戒。

  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向记者解释道:“其实比赛前一天晚上,小晖的身体出现了胃痛等情况,但小晖还是想坚持完成比赛,希望能给关心他的球迷一个交代。”

  张萌告诉记者:“比赛当天,小晖的胃痛并没有明显好转,导致他发挥确实很不好。但根据规定,运动员应该将生病情况及时上报,如未能上报导致比赛发挥失常,就要受到处罚。在处罚令下达前,国际台联已经与小晖有了沟通,小晖表示接受处罚。”国际台联表示,小晖当时应该向赛事组委会通报病情,然后决定是继续参赛,还是退出比赛。

  脾气赶火箭 消极比赛并非初犯

  斯诺克圈内脾气最大的大腕,当属奥沙利文。但和劣迹斑斑的“火箭”相比,小晖还是个乖小孩,但他近年来已有好几次消极比赛的记录,还是说明他的球技见长,脾气也见长。

  2005年亚洲精英赛,小晖1比5不敌蔡剑忠,1比3落后时只被超2分就认输,最后一局更是主动打散球堆给对手机会;不久前的中巡赛,小晖在1/8决赛中爆冷不敌曹新龙,小晖情绪失控,两局比赛开杆打散红球,最后一局在落后1分时就认输了。

  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告诉记者:“前一段小晖在中巡赛出了小问题,我们及时对他作了教育工作。年轻人需要提醒和鼓励,我觉得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能有好表现,也得益于吸取了经验教训。他非常聪明,也非常明白事理,只要有人教,就会不断的进步。”(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